close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綜合華人粉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綜合華人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你好像很努力的樣子  文/郭子墨  這是22時54分的夜晚,剛剛回到宿舍,滿腦子都是這幾天的工作計劃。除了正常的課程,我還要參加一個面試,還要準備一個社團的答辯。我還有一大堆的瑣事,好像每一天都忙碌而充實。做了很多很多事情,然而躺在床上細細想來,卻好像什么收獲都沒有。日子就這樣過得像流水賬。  每到這時,總會想起一個朋友。我們在高中認識,在我的印象里,她是一個很要強的人,小學主持市文化節的文藝匯演,高中全程主持學校的英語競賽,高三的時候考過了中級口譯。在我們被高考折磨得死去活來的時候,她放棄了一所名牌大學的校長推薦,準備報考中國傳媒大學的播音主持。在我以為所有的不可能都可能發生在她身上的時候,卻傳來她因文化課2分之差與中傳失之交臂的消息。那天,她對著做題快要抓狂的我哭得死去活來。那是我第一次見到她的歇斯底里,像只受傷流浪的小貓一樣。  她終究沒有去中國傳媒大學,來到一所在北京不是特別有名卻也是211的學校。大一的時候,我們互通音訊,得知她已經成了新東方的兼職老師。再后來,她以令我咋舌的速度變成了某英語APP的產品經理,每天見到的都是我認為是大牛的人。好像她是坐著火箭在發展,而我卻駕駛著20世紀的汽船。  每一次與她交流之后,我都為她驕傲,也一次次在我心里產生一種微妙的挫敗感。每每那時,我都會暗下決心做些什么。  記得高中我們倆逃課來到實驗室,對著彼此的MP3許下以后的愿望,信誓旦旦多年以后要看看彼此的模樣。在她報考中國傳媒大學失利的那段日子里,她一直在懷疑自己,而我以一個局外人的身份不斷勸她看開些。而如今,她在北京做著很多高學歷的人都無法得到的工作。我這個自詡博覽群書的人,卻遠遠不及她。  好像她可以在每一個領域都做到游刃有余,我也好像在她身后遠遠地看她很久了。  我想,我還是有些追求的。比如說,我想去貴州支教一年,我想在大學里看500本書,我要在大學里瘦10斤,我想考北京某大學社會學的碩士。如今,我好像也取得了還不錯的成績,學習成績名列前茅,混著學校的榮譽稱號,拿著學校的獎學金。我在社團的努力得到了回報,被定為下屆的社團秘書長。我還得到了有些男生的青睞。可是,每每想到我的朋友,我總覺得自己所得的是一種不真實的存在,好像七彩的泡泡,碰碰就會破掉。  她曾經向我推薦了很多精品軟件,我承認它們很好,然后繼續著我不溫不火的日子。  偶爾,我也會羨慕她的生活,但也只是偶爾而已。  我喜歡文字,喜歡唐詩宋詞,喜歡寫歌,喜歡寫詩詞散文小說,可后來漸漸覺得文藝畢竟不能作為吃飯的家伙,于是,我開始讀專業書,然而它常常讓我痛不欲生。淺嘗輒止了幾次,又一頭扎回我的文學幻想城,做著公主的夢。  去年秋季學期,她告訴我她想成為一個作家。我笑了笑,不置可否。而現在,她已經成了簡書的推薦作者,那天心血來潮去看她的文章,我驚訝她的文筆和思想早已不是我熟悉的樣子。  畢竟她的執行力,不知比我好過多少倍。我想,這也是癥結所在吧。  現在想來,其實沒有什么可抱怨的,我們都曾在內心有強烈的渴望,渴望有一天出人頭地,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我過著大部分人眼中大學生應過的生活,就好像在我身后有一堵墻,累了可以趴一會;卻也正是這堵墻的存在,限制了我的步伐和方向。我不是不努力,只是沒有用全力,因為我有可以后退的籌碼,累了懶了,我可以選擇休息。  而她的身后,卻像是懸崖。  曾經有朋友給我發過這樣一篇文章,告訴我努力不一定會得到想要的東西,告訴我平凡的人需要幾代人的積累才可以讓后代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也許正是因為在我們的腦子里早有這根深蒂固的觀念,所以我們早給自己設定好了各種框框架架,這個不行,那個不行。我們需要成功,但我們更需要失敗的理由,有了這個萬能的理由,我便可以心安理得去接受失敗,因為大多數人都是這樣。成功源于幸運和努力,失敗則是人之常情。  就這樣,我好像很有追求,卻總是與理想相隔千里。  所以,在沒有盡百分百可能去做一件事情之前,每個人都沒有權利先在意識層面否定自己,也不要再給自己找各種各樣的理由去承擔預料中的失敗。那些理由可以匯成一個,就是你還沒有準備好去成功。 也許你只是瞎忙,真正的努力應該是這樣的 你遠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努力 最可怕的是,那些富二代比你還努力分頁:123

失敗是成功之母  常言道:“失敗是成功之母。”這似乎已成老生常談,但行動和言語有時是不相一致的。當你的成績單上出現“紅燈”,或是在工作中遇到困難時,你的心中是否除了沮喪,別的一無所有?你是否意識到這失敗之中有孕育著成功的種子呢!對此,每個人的回答肯定不一樣!在此頗有必要談談:失敗是成功之母。  世上少有一帆風順的事,而失敗卻隨時會有,否則,那些“發明家”、“文學巨人”的美名豈不輕易地落到每個人的頭上去了?綜觀歷史,那些出類拔萃的偉人之所以會取得成功,正是因為他們能正確對待失敗,從失敗中獲取教益,從而踢開失敗這塊絆腳石,踏上了成功的大道,比如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生的成功不計其數,—生的失敗更是不計其數。他曾為一項發明經歷了八千次失敗的實驗,他卻并不以為這是個浪費,而是說:“我為什么要沮喪呢?這八千次失敗至少使我明白了這八千個實驗是行不通的。”這就是愛迪生對待失敗的態度。他每每從失敗中吸取教訓,總結經驗,從而取得—項項建立在無數次失敗基礎之上的發明成果。失敗固然會給人帶來痛苦,但也能使人有所收獲;它既向我們指出工作中的錯誤缺點,又啟發我們逐步走向成功。失敗既是針對成功的否定,又是成功的基礎,也就是說:“失敗是成功之母。”  然而,在現實中成功并不是失敗的積累,而是對失敗的總結與超越。如不認識這一點,就會導致“失敗越多越成功”的荒謬結論。比如數學上有名的平行公理,從它問世以來,一直遭到人們的懷疑。幾千年來,無數數學家致力于求證平行公理,但卻都失敗了。數學家波里埃終身從事平行公理的證明卻毫無成就,最終在絕望中痛苦地死去。正當這個問題像無底洞—般吞噬著人們的智慧而不給予任何回報時,羅巴切夫斯基在經過七年求證而毫無結果時,找出了失敗的原因。羅巴切夫斯基在屢次失敗之后,總結分析了失敗的前因后果,從本質上認識了這一問題,從而取得了成功。由此可見,“失敗是成功之母”是一條客觀規律,但真要把失敗向成功轉化由可能變為現實,還必須經過不斷的探索和科學的分析,從失敗中吸取教訓,指導今后的工作,這樣才算沒有“白白”地失敗。  年輕人在工作中容易失敗,也容易灰心,因此,我們只有牢記“失敗是成功之母”這一名言,樹立起堅定的自信心,才能從失望中看見希望,從失敗走向成功。  “失敗是成功之母”不僅應當成為我們喜愛的一句格言,更重要的是要成為我們行動的指南。“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從失敗中獲益,從勤奮中崛起,這就是有志青年的成才道路。  失敗是成功之母  中國有句俗話: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說明失敗中蘊含著成功的因素,失敗后仍有希望走向成功。  但是,怎樣才能將失敗轉化為成功呢?這或許是許多人都想知道,而且力爭去做到的事情。  失敗后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被失敗的痛苦打垮,不要被失敗的情緒左右,從此一蹶不振。這樣的結果將是更慘的失敗。西楚霸王項羽,力大無窮,英勇善戰,恨天無把恨地無環。卻不能正確的面對失敗。亥下一戰,慘遭失敗后。(勵志文章  www.lz13.cn)在看到張良用螞蟻拼成的“霸王死于此地”后,竟然高呼:“天亡我也,非戰之罪也”。的悲嘆,而自刎于烏江邊。其實細細分析,當時劉邦只是以多欺少,而霸王又何必“無顏再見江東父老”呢?如果當時他能夠聽一句老船公的話,返回江東重整軍馬,或許能夠“卷土重來未可知”。  首先。只有能夠正視失敗的人才有可能從失敗中奮起。這一點,一代梟雄曹操,就做的比較好。赤壁之戰,一陣東風,一場大火將他號稱百萬的大軍,幾乎燒了個片甲不留,而曹操卻在倉皇逃命時談笑自如:“勝敗乃兵家常事,待我回去,重整軍馬,他日再戰必勝。”這就是對失敗的蔑視,對失敗的正確認識,才能成功。  其次,失敗后要善于總結經驗,汲取教訓。雖然失敗中蘊藏著成功的因素在里面,但并不是說,失敗是成功的必由之路,并不是說失敗后就一定能走向成功。失敗后,仍然我行我素,不知道吸取教訓,不去探究失敗的原因,從而去克服那些失敗的因素,那么迎接你的將是又一場更加慘痛的失敗而已。歷代帝王,由于暴虐荒淫而被起義軍趕出皇宮甚至被殺害。而新的帝王登基,卻仍然花天酒地,醉生夢死。才導致了一次次的帝王下臺與朝代的更替。只有善于總結經驗,從失敗中吸取教訓的人才能重新振作起來,走向成功。越王勾踐,失敗后雖然淪為階下囚,但他臥薪嘗膽,不忘總結經驗,操練兵馬,等待時機。最后一舉擊敗吳王夫差,一雪前恥,走向成功。  另外,從失敗走向成功的路是漫長的,甚至是一條坎坎坷坷的,布滿荊棘的艱難的路。所以在這條路上,善于堅持和能夠吃苦也是很重要的。李時珍行過大江南北,經歷千辛萬險,還遍嘗百草,有時候甚至被毒昏過去。辛辛苦苦的堅持了二十七載,才有了醫學名著《百草綱目》誕生。  失敗后不能萎靡不振,從此心灰意冷,怨天尤人;也不能抱著“失敗是成功之母”的古訓洋洋自得,不思進取。認為在失敗的后面肯定有成功的等待。失敗后面的成功不是等待,而是進去,是努力。只有那些在失敗后,能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善于總結經驗,吸取教訓,并不斷努力進取的人,才能從失敗中重新站起來。只有那些能夠吃苦耐勞,不畏艱險,勇于攀登并且能夠堅持到底的人,才能最后取得成功的輝煌。分頁:123

勵志文章:記得要珍惜一切  小的時候我在上英文課,一次聽我們的教師說過關于愛迪生一生的經歷的時候,有一段我始終難以忘記:  好像是愛迪生在晚年的時候,一次他的實驗室不小心失火,一切在瞬間都化為烏有。這是老人一生的心血,包括那些重要的實驗數據和資料。可以想像一個以科學為生命的人當突然失去這些是怎樣的痛苦。這時老人家雖然很悲傷,但是他并沒有氣餒,他決心要從新組建實驗室,連平時支持他的妻子都勸他,歲數已經是這么大了,別再耗費那么大的精力去組建它了。  可是愛迪生沒有聽從勸阻,說一切都從新開始。于是老人家又堅定的開始組建起來了他的實驗室,為了科學和人類做出非常卓越的貢獻。當然新的實驗室經過不是很長的時間就組建成了。因為那些珍貴的資料雖然被燒毀,但是那些經驗還在那些實驗者的腦海中。所以就能夠盡快的組建起來。  由于這個故事我常常想:一個人在一生中不可能都是一帆風順的,當人生達到一定的高度,或者已經取得了一些成就,此時如果遇到一些意外的天災或者是人禍,而失去了那些所謂的輝煌和成就,很多人很痛心,很多人就從此一蹶不振,傷心失落,整日的沉浸在痛苦之中。  而有的人遇到這種情況也會很傷心,但是他(她)明白,再傷心除了使自己的身體搞垮之外,都是于事無補的。于是他們選擇了盡快的從那種不好的心情中走出來,重整旗鼓,以更加成熟的心態來面對一切,來用自己的心,開創著自己的事業,自己的未來。這樣因為他們的經驗還在,人脈還在,于是有的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又恢復到了從前。我想此時此刻,他會更加珍惜他所得到的。  所以有時我這樣想,人生就是這樣,說是“一帆風順”這只是一種祝福的語言,在實際中這種可能性不多。那么當面對所遇到的挫折和壓力的時候我們的心首先不能“服輸”,我們懂得一切都應該隨緣,但是我們本身要努力,要爭取。無論結果如何,我們都從新開始過,都曾經努力過。  正如法國小說家福樓拜曾經說過的那句話:一個人來過,活過,愛過,這一切都已經足夠。而現在我要補充的是:更要“珍惜過”。一切沒有珍惜,那一切都是自己沒有把握好機緣,誰也怨不得。  一個人最重要的要懂得珍惜,珍惜過去發生的一切,珍惜眼前面對的一切,更重要的要相信自己還有未來,我們也要珍惜未發生的明天。 你自己都不去珍惜自己,那就別怪別人對你冷漠了 珍惜時間的古詩 珍惜生命的語句分頁:123


衝影片瀏覽人次
衝IG普通全球粉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包月直播人數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t62e3hp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